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轉角遇見愛1300字作文

轉角遇見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轉角遇見愛讓愛化做相思淚,去滋潤那乾澀的心!——題記

  我一次次告訴自己,所有一切都是過眼雲煙,霧散了,就不會再擁有了,不值得自己那麼留戀,該忘就要忘了,可當再度想起的時候,心還是會情不自禁地顫動,我真的無法控制!誰能告訴我,心該何去何從啊?

  當塵埃落定時,是否會尋找我的蹤跡;當一切未成定局時,可否在心中給我留一個位置;當繁花落幕時,是否會想起我;當一切都成為過去式時,是否還會記得我;當我們擦肩而過時,是否還會認識我;當你牽着她的手時,是否還會想起曾經我給予的溫暖。如果你忘了,那我在你眼裡算什麼?陌生人嗎?愛和喜歡是不一樣的,愛是付出,而喜歡是佔有。如果讓我選擇,我選擇愛你,我願默默的守護,那種幸福是永恆的。一度的索要,我是不會快樂的,“我愛你”多麼簡短的話語,我卻怎麼也無法開口。如果表白會讓你憂愁,那我寧願選擇沉默,“徘徊”就是最好的見證,我一直沒向你表白,是因為怕自己會後悔,失去是永遠無法彌補的,我無法承受。能和你在一起,像朋友一樣,說說笑笑,就是我最大的快樂,我不奢求多的,所有的一切,都是因為“我愛你!”

  因為愛你,可以付出所有;因為愛你,可以為你而改變;因為愛你,可以背叛世界;因為愛你,可以放棄一切。“愛”這是多少幸福的字眼啊?可這對我來說只不過是痴心妄想。你何曾在乎過我呢?我在你眼裡是可有可無的嗎?這些疑問只有你能回答,可我是不會問的,所有的痛苦我只想一個人承擔,我不願與你分享,我是自私的,只因為我愛你!

  如果可以選擇,我寧願做你的知心朋友,而不是女朋友。在夜深人靜時,聆聽你的衷曲,分享你的喜怒哀樂,陪你走到世界的盡頭。可…那是夢,又不是夢,說是夢,因為它美好,說不是夢,因為它只不過是幻影,隨時都會消失的無影無蹤。我不願結局是那樣的,請求你慷慨一次,給我留下最後的美好!我真的忘不了!

  如果所有一切都是命中注定,那我將恨這個世界,為什麼讓我愛上你?為什麼我不是你心裡的那個她?為什麼我只能傾聽你們的快樂,而無法享受我們的快樂?我不甘心,我要窒息了,我曾一度的想走進你的情感生活,可我真的害怕,怕你的拒絕,怕你的冷淡,怕你的一切我都會失去,我無法承受。最終,我選擇了放棄,不是放棄愛你,而是放棄去打擾你,我希望你快樂,而那也是我最大的快樂,你明白嗎?無論地球有多大,你兜了多少圈,請記住,我都會在原點等你,那是我最大的幸福!愛加愛等於非常的愛,愛減愛等於愛的起點,愛乘愛等於無限的愛,愛除愛等於愛的唯一。或許對於你來說,我的出現

  只是你生命中的100+1=10(……)明知道你喜歡她,卻還要一直去追求,又是何必呢?我很明白,我是喜歡你的!我永不放棄,我堅信“anything is possible!”

  牽着你的手,我們一生一起走;牽着你的手,一起在潺潺水聲中聽到希冀;牽着你的手,一起感受陽光的溫暖。這是我的願望,someday,I hope that it can be true。

  那些疑問已不再是疑問了,我已明確地知道了答案,我在你心裡不會佔據任何的位置,她已經把你的心空佔滿了,再也裝不下任何人了,我無論如何努力也無濟於事的!經過這些時間我也明白了,我只不過是你人生中的一個過客,我選擇放手,哦!不!應該是放棄,因為我的手從來沒有觸及到你,何談放手!

 高一:冰封無痕

轉角遇見愛 標籤:愛轉角遇上了你作文 轉角作文 愛轉角作文 轉角的那個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