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轉角遇見外星人500字作文

轉角遇見外星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媽媽讓我去買饅頭。我在路上慢慢地走着,心情一點也不高興,在轉角的 

  時候撞到了一個怪物,我問:“你是誰呀?”我抬頭一看,把我嚇了一跳。 

  它長着綠綠的眼睛,而且有三隻,長長的鼻子,黃色的頭髮,好可怕。 

  它看見我說:“你不用害怕,我是外星人,名字叫瑪麗。你呢。”我說:“我是地球人,名字叫青青。你不在家裡,跑到這裡來幹什麼。”“我們國家都不愛護樹木,隨便亂砍伐樹木,還有人把繩子拴在兩棵樹之間跳皮筋,有時我看到了,眼裡就會冒火星,上牙和下牙直直響。所以我想到你們國家呼吸新鮮空氣。”外星人回答。“哎呀!你還到我們國家來呀,我們國家比你們國家更嚴重。我們這裡工廠多,經常排放廢氣廢水,每天晚上煙花廠都會放煙花,煙花看上去漂亮,其實對我們害處特別多。空氣一點也不清新了。原來清清的小河不見了,魚兒也沒有了,小河變成了一條死氣沉沉的臭水溝。我的國家的環境怎麼會好呢?” 

  “哎,原本想到你的國家來遊玩一周,沒想到你的國家比我國更糟糕,真是讓人無法想象。” 

  “我們一起商量商量,想個辦法吧!” 

  “有了,我們可以在樹的旁邊掛上一個小木牌,或者在大街上做宣傳。” 

  “這個辦法好,現在我們用自己的實際行動,來呼籲周圍的人,綠化我們的環境。” 

  “過幾年我再來找你,看看我們國家有沒有變好,看看樹木有沒有增多……” 

  “我相信我們國家將來變得更加美好,再見!”

轉角遇見外星人 標籤:遇見外星人作文 愛轉角遇上了你作文 外星人作文 有外星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