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水庫500字作文

美麗的水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親近自然

  美麗的水庫

  五蓮縣實驗小學2010級3班

  王俊傑

  我喜歡風景,像山裡的小鳥,空中的白雲,但我最喜歡的還是外婆家的水庫,水庫一年四季都是好景象

  春天,天下着??饗贛輳?甑溫湓謁?嫻囪?鮃蝗θΦ牧頒簦?て鶿?嬉黃??奈硭?:每醇?恕T詰貪由顯對兜目醇?黃?黃?穆躺?禾錆統扇航岫擁囊把莢諳匪?兔偈常?閡端孀潘?牡囪?誆煌5匕詼??孟裨諍臀掖蛘瀉簦?隊?業牡嚼礎R把莢諗禾鎦脅煌5拇┧螅?⒊鯗催叢??納?簦?孟窀嫠呶宜?且蒼謨槔衷爸型嫠!?nbsp;

  夏天,太陽像一個噴火的機器照着大地,把大地烤得乾巴巴的。這時小鴨在岸上“嘎嘎”的叫着向水裡奔去,好像在說,“熱死了,熱死了!我要下水!我要下水!”喜歡游泳的人們更是在水庫里暢遊。早晨,晨練的人們早就在那裡跑步,打拳,傍晚會有更多的出來乘涼,沿水邊散步。

  秋天,人們在岸上搭帳篷,各人找好地方準備釣魚,漁民工人會把打漁的網子撒在水中,過幾天,他們就能滿載而歸。小鴨們也在水裡捉魚,它們像潛水員一樣鑽進水裡,每次下水嘴裡都會掉着一條小魚。

  冬天,水庫里的水結了又厚又白的冰,人們就會在上面滑冰。太陽一出來會有很多水汽冒出來,像霧一樣。如果下着大雪就更美了,天地間白茫茫的一片。

  這就是一年四季的水庫,我真喜歡外婆家的水庫!

美麗的水庫 標籤:水庫作文 美麗的水仙花作文 我最喜歡吃的水果作文 我喜歡的水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