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佛嶺水庫600字作文

美麗的佛嶺水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的家鄉在沙埠,那裡有一座水庫,它的名字叫佛嶺水庫。

  佛嶺水庫的四周群山環繞,山上綠樹成蔭。春天,樹木抽出新的枝條,長出了葉子,小草從地下探出了小腦袋,山上開滿了火紅的杜鵑花,就像一位位少女在山中跳舞。夏天,密密麻麻的枝葉遮住了藍天,一絲陽光透過枝葉,照在草地上。草地上開着五顏六色的野花,有紅的·白的·黃的·粉紅的,各種各樣的野花千姿百態,讓人眼花繚亂,賞心悅目。秋天,一陣秋風吹過,火紅的楓葉在林間飛舞,就像一隻只蝴蝶在翩翩起舞。橘園裡,果子成熟了,到處黃澄澄·金燦燦的。沉甸甸的柑橘掛滿枝頭,像一個個金黃的小球。冬天,西北風呼呼地刮著,花草枯萎,大部分樹的葉子都落光了,光禿禿的,在西北風中站栗。這時,只有松樹仍披着翠綠的衣服,它們站立得那麼整齊,肩並肩,手挽手,像英勇無畏的戰士挺立着。

  水庫里的水很清很清,清的像一面鏡子,很綠很綠,綠得像一塊翡翠。早晨大霧瀰漫的時候,整個水庫沉浸在白茫茫之中。太陽出來了,千萬縷像利劍一樣的金光穿過濃霧,不一會兒霧就散了。要是下起雨來,佛嶺水庫彷彿披上了一層輕紗,就像童話中的仙境。

  佛嶺水庫真美啊!我真愛家鄉的佛嶺水庫.

  沙埠中心小學  三年級徐晨淵


美麗的佛嶺水庫 標籤:水庫作文 美麗的校園作文 美麗的作文 美麗的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