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夕陽無限好(圖文)400字作文

夕陽無限好(圖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黃昏有夕陽相伴的時光確實美好啊,心靈輕鬆得無須承載一片烏雲,又何必苦心在意只是近黃昏呢?對於一個洒脫的靈魂,那份負擔只是一種幼稚的行為,即使終將落幕,他只會把視線投向遠方。 

  夕陽,只是一個精彩而華麗的瞬間,卻是心中永恆的回憶。記錄的遠遠不是單純的夕陽,而是一種心情、一種渴望,對追求的享受。也許夕陽的精彩就在於瞬間,假如永遠也就失去了意義,正如流星常掛夜空。這個世界正如此,它拒絕永久,不會有永遠的順利,也沒有永遠的坎坷,用瞬間與永恆賦予人精彩的一生。你記得嗎?孩提時隨你左右的洋娃娃,還不是一樣被你放下去?門外最鮮艷的花卉,還不是化作了爛泥?對於世界而言,一切的存在都只是瞬間。或許,我們應該把眼光放遠,不必在意夕陽之後的漆黑夜晚,因為世界不會因任何人而停息,夕陽依舊美好,我們就應該抓住每一個瞬間,那一個千載難逢的瞬間。沒有黑夜,就不會有充滿朝氣的黎明,這是一個必然的過程。既然是必然又何必執意?花落水流,只要有心,瞬間必然美好,不要讓信念麻木,微笑着說句話,感受那一剎那溫暖感。 

  夕陽無限好……

夕陽無限好(圖文) 標籤:夕陽無限好作文 夕陽無限作文 春光無限好作文 快樂無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