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夕陽無限好300字作文

夕陽無限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夕陽,每當你款款走來時,你微笑着,你燦爛着,總是顯得充滿活力。你把東方喚出的太陽接了回去,日復一日,年復一年,你百做不厭。這些年一直過着含辛茹苦的生活,默默地散發出最後的光和熱,可是,你卻毫無怨言,不叫苦,不喊累。

  早晨的太陽孕育着希望,中午的太陽象徵著熾熱,然而我卻覺得你也很偉大。五彩的雲,七色的天,給人以美的幻想,不是嗎?你雖然把溫暖的陽光送走,催促着寂靜、和諧、美麗的夜晚的來到,月亮、星星接到命令也趕赴到夜空中,將烏黑的天空點綴得十分美麗……

  不知不覺,我陷入了沉思,當我醒悟時,天空中早已布滿了繁星,也許你會認為我虛度光陰,可是我卻覺得我並沒有虛度光陰,因為我悟出了一個終身受用的道理:珍惜時間,愛惜時間,把你的一生無私的奉獻給社會,你的人生就會如夕陽一般美好,讓自己無悔一生吧……



夕陽無限好 標籤:夕陽無限好作文 夕陽無限作文 春光無限好作文 快樂無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