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校園裡的風景線400字作文

校園裡的風景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校園裡的風景線

  炎夏以至,又高又藍的天空上,偶爾飄過的白去就像公園裡平靜的湖面上,駛過的遊船。一陣陣夏風吹過,吹得你心曠神怡。

  再走進我們美麗的校園,你會發現,她很美。我們來到高大的雪松前,看它那粗壯的枝幹和茂盛的葉子,多麼像一個拿着槍, 守衛我們美麗的校園。樹下綠草成茵的草地,像是給那粗壯的雪松,換上了一件綠衣裳。

  再來到綠樹成茵的樟樹下,你會發現,夏天的炎熱很快就會消失。雖然,它的枝幹沒有雪松的粗,葉子沒有雪松的茂盛,可它依然頑強的站在那裡,為我們服務着。

  在我們的操場上長?M了各種美麗的小花,有紅的、藍的、黃的……把我們的校園點綴的更加美麗。

  我們的校園最亮麗的一道風景就是那明朗朗的教學大樓。那一排排推拉窗,一個綠色的大門,一盞盞明亮的日光燈和一張張新桌新凳,構成了我們一個個新教室。

  一棵高大的雪松,一排排綠樹成茵的樟樹,一朵朵亮麗小花的小花和一棟嶄新的教學大樓構成了我們校園的風景線。

  假如,你下一次到我們學校來玩,我一定會幫你介紹我們學校最好玩、最漂亮的地方,讓你一次玩個夠! 



校園裡的風景線 標籤:最美的風景線作文 亮麗的風景線作文 美麗的風景線作文 一道美麗的風景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