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生命的風景線400字作文

生命的風景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生命的風景線 

 我出生於一個小村子,我出生那天正下着雨,那是風霜雪雨造就了我。時間飛逝,我已從昨日的幼稚,變成額頭上刻着幾分成熟的少年。我不禁的沉思:“生命的風景線何在?” 

 拂拂的春風,帶走了冬天的氣息。我像是一株小草,與溫陽相別,我彷彿是微不足道的;雖然我是渺小的但是我也染綠了大地!我用一份執着的追求,卻感染了萬物。這不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嗎? 

 在知識的茫茫學海里,我像是一個,迷失方向的小船,在學海里旋轉?徘徊。但我終於找到了“航行線”,朝目標努力,奮鬥。這不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嗎? 

 秋風瑟瑟里,我是一片落葉。我在空中飛舞着,如蝴蝶翩翩起舞……當我落在地上時,也就是“落葉歸根”。這是一種幸福,古人云:“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來年的春天,我也許已經變成一捧泥,靜靜地陪伴在樹旁……生命原來只是一片落葉,帶着愛與希望走這一生……這不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嗎? 

 生命的風景線,是人生的一道絢麗多彩的流星,點綴着我們的生活,也點亮了我們的人生!

生命的風景線 標籤:最美的風景線作文 亮麗的風景線作文 美麗的風景線作文 一道美麗的風景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