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愛贛州風景線300字作文

我愛贛州風景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給你們猜一個謎語:這個地方是一個特產豐富的旅遊勝地,這裡是臍橙之鄉,這裡有南豐蜜桔、尋烏鎢煤等等。這個地方你們知道是哪裡嗎?——對!這就是美不勝收的贛州。

  章江和貢江流匯成美麗的贛江。清晨,贛江邊有許許多多的鍛煉者到贛江邊呼吸新鮮的空氣,感受大自然的元素。中午,吃完午飯的人們來到贛江邊懶洋洋的曬太陽。晚上吃完晚飯的人們來贛江邊走一走,消化一下剛才自己吃的晚飯,消化完了,然後坐在江邊的茶攤邊喝茶。

  介紹完了贛江我在來跟你介紹一下古城街道——文清路吧!

  文清路位與南門口北部,經過改造后,已經完全成為了古城街道,文清路主要是賣衣服、褲子、鞋子等生活用品。文清路不僅改造了樓房外貌,還改變了馬路的寬度,以前只要多了一點車,這裡就堵的車水馬龍,現在馬路加寬了,交通也快捷多了

  大公路第一小學六年級:10086shu



我愛贛州風景線 標籤:風景線作文 最美的風景線作文 一道風景線作文 亮麗的風景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