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的生命,我的風景線600字作文

我的生命,我的風景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伴着一聲啼叫,我呱呱落地,那是父精母血造就了我;隨着歲月的流逝,我一天天長大,那是風霜雨雪造就了我。流年似火,我告別了孩兒般的世界,額頭上傾注了幾分成熟,我不禁要問:“生命的風景線何在。” 

  盎然春意里,我是一株小草,與大樹相比我微不足道,與花兒相比,我沒有那麼高尚。然而,我渺小的身軀卻染綠了一方天涯,我用一份堅強去感染萬物,用一份勇敢去裝飾自己。難道這不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嗎? 

  炎炎的夏日裡,我是一隻蛐蛐兒。我知道,在夜裡,我不會感到孤單,不會因為生命的短暫,也不會生活的艱辛而感到抱怨、遺憾,而是無憂無慮的唱着自己的歌,彷彿唱的是對生命的坦然,對死亡的嘲笑。我想,生命就應該是一隻蛐蛐吧!蕭瑟的秋風裡,我是一片片落葉,迎着陣陣秋風的吹打,我如一隻飛舞的蝴蝶—偏偏飛舞,落在地上。“落葉歸根”對我來說也是一種幸福吧!來年春天,我已成為一捧泥,守候在樹根旁,正如杜浦所說“化作春泥更護花”我帶着愛馬希望走完了這一生,難道這不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嗎? 

  寒冷的冬季,我是一顆枯萎的書,雖然沒有松柏那麽鮮艷,艷麗。但我卻象徵著失敗而又成功的人啊!生命就是奮鬥。難道這不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嗎? 

  茫茫夜空中,我是一隻螢火蟲,雖然很渺小,但是卻照亮了前行的路啊!人生就是平凡,平凡的人生才能夠體現出生命的寶貴。難道這不是一道生命的風景線嗎? 

  我知道了,生命的風景線在於用小草的堅強,蛐蛐的樂觀,落葉的希望,螢火蟲的平凡活出生命的意義,留下生命的風景線。這都是我生命中的風景線。 

  活出生命的本色,劃出生命的風景線,讓生命更充實。

我的生命,我的風景線 標籤:最美的風景線作文 亮麗的風景線作文 美麗的風景線作文 一道美麗的風景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