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難忘那一幕500字作文

難忘那一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生活就像一個大舞台,拉開每一層幕布都會有故事在發生,街頭那一幕在我的心頭打上了深深的烙印。 

  那天是大集,爺爺到學校接我回家,路過大集時,我猛然看到一對乞討夫妻在路邊乞討,女人有殘疾,一條胳膊和一條腿都沒了,可是智力一點沒事兒,他們乞討着:“好心人哪,給一點錢用,給一口飯吃吧!”我想:看着他們挺辛苦的啦,再看到他們面黃肌瘦的臉,蓬鬆的頭髮,讓人不由的生起一種憐憫之心。 

  我推了推爺爺,並且用手指向乞討夫妻,爺爺看到他們立即下了電動車,疾步走向乞討夫妻的跟前。爺爺蹲下來問他們:“你們是從哪兒來的啊?她為什麼會殘疾啊?你們是怎麼到這來的啊?”那個男人一一作答。爺爺聽了他的回答后,毫不猶豫的把口袋裡的錢都給了他們,還說:“我只有這麼一點小錢啦,全給你們吧,稍微幫助你們一點。”“謝謝,謝謝,您這位好心人一定會有好報的,祝您洪福齊天,紫氣東來!”那人連聲說道。 

  我們要走時,發現周圍已經圍滿了人群,我並不覺的奇怪,着人山人海的大集,有這麼點人圍觀也是很有可能的。我們走了,當我回過頭來看乞討夫妻時,發現剛剛圍觀的人紛紛掏錢贊助乞討夫妻。有的人甚至失聲痛苦了……  

  是呀,如果每一個人的內心世界都充滿愛,讓這個世界充滿愛,還會有路邊的乞討夫妻嗎?

難忘那一幕 標籤:難忘那一幕作文 難忘那一次作文 難忘那一刻作文 難忘那雙眼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