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工地上的奇特風景線450字作文

工地上的奇特風景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工地上的奇特風景線

  “邦邦!邦邦!”窗外傳來一陣陣響聲,我知道,工人們又開始勞動了。

  下課了,同學們聚到窗邊,向下看看工人們工作。只見滑輪上沒下一捆木頭,一個工人扛不住了,另一個工人忙過來幫忙,兩個人一步一步往前走,太陽的光芒刺得他們睜不開眼,炙熱的陽光像火爐一樣灼燒着他們的眼皮,汗水似乎流不盡,這似乎是上帝對他們的考驗,他們撐住了,他們用生命詮釋了團結的力量。

  太陽,還是那麼的耀眼,工人,還是那麼的勤勞。他們似乎對熱表示不屑,他們可以承受一切。工人,這個響亮的名字,別人聽起來可能會不以為然,而對於他們來說,這比什麼都重要!

  建築工地上的工人們,有可能會有死亡的危險,他們不怕,就算死,也要死的有價值。工人,這個神聖的名字,他的尊嚴不可侵犯,他是國家的脊樑,沒有他們,怎麼可能有那麼多美麗奇特的建築?

  工人們,你們好比勤勞的蜜蜂、樂於奉獻的蠟燭,你們是工地上最美麗的一道風景!



工地上的奇特風景線 標籤:風景線作文 最美的風景線作文 一道風景線作文 亮麗的風景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