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橡皮一般的事件900字作文

橡皮一般的事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喲我們家的大小姐有長胖了。”一來,同桌便對坐在前排的女生說道。女生很生氣站到我旁邊拿起我的橡皮便準備砸。我立刻站了起來一把奪過橡皮,然後又立刻坐下。女生沒有說話,回到自己的座位。同桌突然站了起來,向那女孩說:“別理她,她就這樣。”他好像當我不存在,說得好大聲的。我呢?當然不會讓步。朝他喊道:“有種你再說一遍!”果然他真說了。“別以為你是誰,難道我會怕你不成!”我被他氣死了,把他一推,他重重地被摔在地上。他被嚇了一跳。我又說:“別把客氣當作福氣!”然後坐回了座位。他也站了起來,坐回了座位。那個上午我們兩都沒說話,我也沒怎麼聽課,終覺得自己有些過分。

  中午

  “要道歉嗎?”我自語道。“嗯,道歉。”“不行,道了謙我不是很沒面子。可是……”“怎麼辦哪?”這時那塊橡皮出現在我的面前,我拿起它,指着它說:“都怪你,你那時就不會躲嗎?你怎麼怎麼笨,怎麼被她拿到了呢?”說完我放下它,在書桌旁發了好一會呆,突然我好像想通了,拿起書包直衝向學校。

  我走進學校門口的小店裡,然後再走出來,又像平常一樣,又蹦又跳的走進學校。

  走到班上,那女孩已經到了,我走到她身邊,她朝我望了望:“你準備幹嘛?”“我?”我指着自己說,“沒想幹什麼。只是想給你這個。”“什麼?”“這個。”我像是在變魔術,從後面變出了。“橡皮?你給這個幹嘛?”“我看你沒橡皮用就送你咯。不過我不能把那塊給你。”“啊?”她很疑惑,“你在說什麼?”“沒說什麼。我發四!”然後就匆匆走了。

  到了位子上同桌也到了,我盯着他望,他故意躲開我的目光。我開口說話了:“今天,對不起哦,是我不該對人態度那麼差。”說完她的臉也憋得通紅,“對不起,是我不對,我本來是想道歉的,可是我……”“我知道,你不好意思。我開始也是。後來:

  我那時正在埋怨橡皮,突然,我在橡皮上看到一排字‘我流失了一個朋友’那是小黑死後不久我寫的,後來我想通了。我不能再失去一好朋友了。所以我來道歉了。”

  同桌聽完沉默了,這時我拿出了一包糖,塞在他手裡:“這是我最愛吃的,收好。”

  這樁事件就算過去了。

  初一:孫欣怡



橡皮一般的事件 標籤:不一般作文 金子般的心作文 事件作文 遲到事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