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的動物家族1000字作文

我的動物家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我們一家是幸福的一家,有溫柔的綿羊老爸,有嚇人的河馬老媽,還有善變的小小綿羊和猴子的我。

  “我的好女兒,回家了!”不用說肯定是綿羊老爸。全家人之中最溫柔的非老爸莫屬。每天回到家聽到的總是老爸那溫馨的話語,“好女兒,回家啦”“好女兒,今天累壞了吧!”“好女兒,老爸給你買了許多好吃的放在冰箱里。”……諸如此類,數不勝數。老爸好像認為世界上沒有東西值得他生氣,每天總是以微笑送我上學,以微笑迎我回家。老爸總是那麼溫順,和藹,十足一隻小綿羊。即使我洗碗時洗一個,摔十個,他也總是笑着,擺擺手說:“沒關係,舊的不去新的怎來?”老爸真好!或者我平時有什麼要求,老爸總是微笑側頭問:“你說呢??”呵呵,老爸又答應了!面對老媽有時的責罵,老爸總是低下頭,像一名小學生挨老師批評是的,又像一隻小綿羊遇上大灰狼似的。老爸就是這樣,一隻我喜歡的小綿羊。

  “又吃雪糕!”哎呀,糟糕,我的河馬老媽回來了!我老媽不僅擁有河馬般的身材,而且說話特別大聲。哎呀,記得上個冬天不算冷,但我也着涼,病了一場。自此之後,老媽總是逼我穿一大堆衣服,我快成粽子了,弄得到現在我還被別人叫成粽子……所以有一次,我決定開溜。我趁老媽進廚房搗鼓的時候,開溜~快了,快了,快閃出門口了!“你給我回來!!”一聲河馬吼從身後傳來,哇塞,背後一陣冰涼,整個身子涼了半截了。那一聲吼真可以比美河東獅吼啊!不,應該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幸虧我做好準備,要不就要登記當聾子了。老爸驚魂未定地走來,拍拍我的肩膀,說:“好自為之,下次別開溜。老爸受不了啊!”說完就萬分同情地走開了。結果,我就被河馬老媽用她的河馬吼罵了一通,要不是老媽注意到樓上住着其他人,她早就用河馬吼把屋頂掀翻了~我親愛的河馬老媽就是這樣,所以在這個冬天,整幢樓幾乎不用鬧鐘,每天6:35總是會被老媽的河馬吼吵醒的。我的河馬老媽啊!

  下一個隆重出場的不用說,肯定是我啦!我被老爸稱為小小綿羊,因為在他眼中,我是個乖乖女,在學校成績又好,又經常被老師稱讚,老爸自然認為我是乖乖女啦,所以當然是十分寵我啦!可同時我又被老媽稱為猴子精,調皮,小聰明,總是把來我家玩的表弟表妹不知整到那個角落去了。我好玩,在洗碗時也要跳啊,唱啊,在被自己弄得濕漉漉的地上跳舞,一個不小心把手上的碗摔個粉骨碎身,全部壯烈犧牲……嘻嘻,這就是我,繼承老爸的溫順和不知道誰的調皮的我。

  怎樣,我們這一家動物夠厲害吧?



我的動物家族 標籤:我的動物朋友作文 可愛的動物作文 奇妙的動物作文 快樂的動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