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悔悟(一)500字作文

悔悟(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那是三年前的事了。那時,我還住在一個小院子里,與我鄰院的是秦月瑤,與我同歲,我們相識不到兩天,便成了好朋友。好到什麼程度呢?可以說是就連一個芝麻粒都要掰開,一人一半來吃。只可惜,相處7個月零4天後,我們珍貴的友誼破碎了,不,待我知道真相后,我多麼想再挽回呀!但,不能了,她,已經走了,走得很遠很遠,成為天邊的一顆美麗的星了。 

  那天,我們玩得正高興,她突然說不玩了,便回家了。一開始,我以為她玩累了,回家休息休息,便也沒說什麼。哪知,以後幾天,她根本就不理我了,整天在家裡。我的心裡起了疑團,懷疑她這、那,最後我還是決定親自看看。那天,我在她不知情的情況下,走進她的家裡,一看,她正在刻苦學習,我的心立刻輕鬆下來,原來她在學習呀。不過,在那天夜晚乘涼時,我對她又改變了看法。 

  “來來來,小慧慧,給我們背個《絕句》吧!”對門張大嬸嚷道。“兩個黃鸝鳴翠柳,一行白鷺上青天……”“好!背得好。小瑤瑤,你背個《出塞》。”“秦時明月漢時關……”想不到她背得那麼熟!我們衚衕里的陳於鑫、賈藝、李瑩等都背了,屬我和秦月瑤背得最好。最後一個《絕句》卻把我難住了:“沙暖……沙暖……”“沙暖睡鴛鴦!”就這樣,她把我這個連續六次冠軍給頂了下去。原來,她把嫉妒的槍口對準了我! 

  (未完,下次接着寫!)

悔悟(一) 標籤:悔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