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悔悟(二)500字作文

悔悟(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雖然她也是“背水一戰”,但我是穩操勝券,沾沾自喜。 

  沒想到風波又起。日後,她朝我家走來,我隨手將門反鎖上了。她輕輕扣下我家的門,我沒理她。過了一會兒,我忍不住從窗戶朝門口望去,只見她蹲下將一張紙似的東西塞進門縫中,手捂着嘴跑了。我出門撿起她扔下的東西,原來是我與她捉蝴蝶時留的影,我一扯,照片已是兩半了,並落在地上。我回屋了,片刻又回到門口,撿起照片,做題去了。 

  過了幾天,秦月瑤搬家了。 

  她走了,我有些難過,但馬上找了一條自我安慰的理由:“她走了更好,沒人與我爭第一了。”但,我後來才知道,她永遠的走了。我用那顫抖的手接過郵遞員手中清楚地寫着“**(收)”的字跡的信,回到屋裡,拆開一看,果然是秦月瑤寫的,我便迫不及待地看了起來:“……親愛的朋友,我知道自己已經病危了,生命對我太短暫。我多麼不願意離開這個世界。……我要用生命的最後一刻努力學習……你還記得嗎?我們在花叢中捉蝴蝶,你說你要是蝴蝶該多好,我說我也是。因此,我把這張照片送給你……” 

  “照片!我的照片呢?”我哭喊着,一把掀開床被……我的心碎了。 

  我要永遠保存着這張照片,視為珍物、寶貝。 

  直到現在,我在欣賞那迷人的夜時,也總不會忘記“看看”她。 

  (完)

悔悟(二) 標籤:悔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