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qq企鵝500字作文

我的qq企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2006年9月4日,我在QQ開展的砸蛋活動里砸蛋,我一直想砸出一個QQ哥哥,讓我沒有想到的是,居然砸到了,而且跟我母親生日是同一天的,真是太巧了,太幸運了,哈哈! 

  我要給它起一個既響亮又好聽的名字,過了好一陣子,一個既響亮又好聽的名字就人我的腦子裡跑了出來——聰聰。這個名字眼我那小狗名字是一樣的,還是很巧吧!聰聰是只可愛頑皮的QQ哥哥,它是出了名的小搗蛋鬼。聰聰除了肚皮上的皮膚是白顏色的,其它地方的皮膚都是烏黑光亮 。聰聰長着一雙又黑又亮的大眼睛,眼睛還不時地眨着對我笑呢。它還戴着一條大紅色圍巾,看上去顯得格外活潑可愛。 

  有一天,我在網上和網友聊QQ,我正聊得來勁的時候,剛剛打完工的聰聰呆在一旁,它可有覺得無聊,就在那不是說話,就是表演。我被它吵煩了,就又讓聰聰去打那分工。它說:“主人你好可惡啊!又讓您的小寵物去打工啊?”這句話就把我 得夠嗆了,誰知道,它打工時還要說話、表演,真是一個出名的小搗蛋鬼啊! 

  但是不幸的事發生了。在出生的後幾個星期,聰聰得了 個絕症——肺結核。因為前一天,我讓聰聰去嘉年華玩遊戲,玩得還剩下三四十個元寶了,看到聰聰這麼難受,我也很心痛,於是我就拿自己的零花錢又去買Q幣。 

  現在雖然我的QQ寵物——聰聰已經是38級的大QQ寵物了,但是還是那麼的可愛啊!所以我很喜歡我的QQ寵物,聰聰也非常喜歡它的那個小主人——我。

我的qq企鵝 標籤:我的qq作文 我的qq寵物作文 我的q寵作文 可愛的q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