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愛中國、我愛奧運600字作文

我愛中國、我愛奧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愛奧運、我愛中國 

  北京奧運、中國奧運、世界奧運。我愛中國,承載了中國人、黃種人一百年的奧運夢,在北京二零零八,圓滿畫上句號,也為英國下一節舉辦地倫敦乃至全世界做了一個好榜樣。 為英國樹立了一個幾乎不可超越的目標,那就是北京二零零八。 

  一百年的夢想,一百塊奧運獎牌,一百次高高升起中國國旗,金牌數上超越美國讓美國乃至其他國家都不敢小瞧中國人,中國人站起來了,不再受到欺辱欺凌,不再受到日本的殘酷暴行。 

  中國一開始就經歷冰災,接着地震,接着五.一二變動,最後有的地方乾旱,有的地方洪水泛濫,黃皮膚、黑眼睛的中國人、龍的傳人頂住壓力圓滿完成奧運會,在奧運歷史上留下嶄新的一頁,最難以忘懷的一頁。 

  劉翔不畏強敵,以平世界紀錄,破奧運會紀錄的優異成績,贏得了奧運會男子一百一十米跨欄飛人大賽的金牌,讓西方人大為驚嘆。劉翔的事迹雄辯地證明了一點--中國人也能“飛”,也能“飛”得很快很快,他不僅贏得了一塊金牌,還贏得了外國人對中國人的佩服與尊敬,這是值得每一個中國人驕傲的。雖然這次因傷退出比賽。但是我們還是為他驕傲自豪,因為它打破了中國人亞洲人從沒得過一百一十米跨欄的金牌,今天他把此句話打破了。 

  中國奧運會讓世界運動員充分表現自我,中國運動員也不甘落後,六百人,一百人奪得奧運獎牌,六分之一,六人中有一人奪得獎牌已經非常棒了。難怪外國人講“中國強大了,已經成了難以超越的奧運勁敵。” 

  對,中國人已經堪稱亞洲老大了,也越來越有地位,很多國家多不擔心中國人會遷住到他們那,反倒是那些國家的人想遷入中國,難道這還不能證明中國人強大了嗎? 

  中國加油、奧運加油。

我愛中國、我愛奧運 標籤:我愛中國作文 我愛中華作文 在愛中成長作文 愛中成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