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愛中國600字作文

我愛中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當毛澤東主席宣布,中央人民政府成立的那一刻起。作為一名中國人,我感到無比的自豪和驕傲。

  中國5000年的悠悠歲月和60年的的繽紛花季中,變成了沸騰的中國,熱血的中國,中國人民站起來了!

  仰望天空神舟飛船,穿梭太空,俯瞰大地,三峽工程曠世神奇。中國我為你自豪!

  黃河猛、長江壯、泰山雄、崑崙莽,萬里山河浩浩蕩蕩從天安門前走過。世界屋脊——青藏高原;長年似春——杭州;騰飛的巨龍——長城;還有“四面荷花三面柳,一城山色半城湖”之美稱的濟南。這些都是非常着名的風景區。

  我國的科技發展日新月異。從原來的人力發展到現在的動力。從步行發明了馬車、汽車、火車、輪船、飛機等一切現代交通工具。原來的人們用驛差來傳遞信息,現在人們只需要撥幾個數字就什麼都聯絡到了。隨着科技的發達,高科技電腦普遍到了各個家庭中。電腦不僅可以上網聊天,還可以面對面視頻對話,可以用最快的速度查找到世界各地的最新新聞。真是妙筆可言。這些難道不足以表明中國科技發達嗎?

  中國更是培養人才的聖地。體育名將——劉翔、張怡寧……都是世界頂級的體育達人。祖沖之的圓周率,張衡的地動儀……這些人才充分表現了中國是培養人才的寶地。

  在“十七大”的東風勁吹中,新一代的中國領導人,正在繼往開來,帶領着中華民族走向新的輝煌!

  中國加油!祖國母親我愛你!

  章丘市埠村鎮中心小學六年級:包蕾



我愛中國 標籤:我愛中國作文 我愛中華作文 在愛中成長作文 愛中成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