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記得別人的感受(讓學生學會感恩親人(三))(轉650字作文

記得別人的感受(讓學生學會感恩親人(三))(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50字

有一天,在兒童俱樂部的大廳里,一位滿臉歉意的工作人員,正在安慰一個四歲的小孩。 

  原來這位工作人員因為一時疏忽,在網球課結束后,少算了一位,將這位澳洲小孩兒留在了網球場。等她發現人數不對時,才趕快跑回網球場,將這位小孩帶回來。而小孩因為一個人在偏遠的網球場而飽受驚嚇,已經哭的精皮力竭了。 

  正在這時,小孩的媽媽出現了,看着自己的小孩哭得慘兮兮的,也非常擔心。 

  如果你是這位媽媽,你會怎麼做,痛罵那位工作人員,還是生氣地將小孩帶走,再也不參加俱樂部了?

  這位媽媽蹲下來安慰她的小孩,並且很理性地告訴她:“已經沒事了,那位姐姐因為找不到你而非常的緊張,所以現在你必須親親那位姐姐的臉頰,安慰她一下!” 

  那個四歲的小孩聽了媽媽的話,踮起腳親了親蹲在她身旁的工作人員,輕輕的告訴她:“不要害怕,已經沒事了!” 

  當你感到難過害怕的時候,也別忘了別人心裡的感受。

  點一盞心燈:

  可以想象當這個小孩親了她身旁的工作人員后,在那位工作人員將是多麼感動,同時也會如釋重負。 

  我們敬佩這位媽媽,她很能推己及人,用寬容的心去對待那位工作人員,與此同時,她的行為也是一種最好的教育方式。

  感恩故事 未完待續

  請看下集(讓學生學會感恩親人(四))

記得別人的感受(讓學生學會感恩親人(三))(轉 標籤:感恩親情作文 學會感恩作文 學會感恩父母作文 要學會感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