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懂得感恩,學會感恩400字作文

懂得感恩,學會感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們能來到這個世界上,體味人生路上的坎坷辛酸,甜蜜幸福,這是上蒼賦予我們的禮物。我們能來到父母身邊,細細品讀他們對我們的關愛與呵護,這是上蒼賦予我們的禮物。也許我們會抱怨,抱怨上天對我們的不公:為什麼被人穿的、用的都是名牌,而我們卻用得如此寒酸?也許我們會感激,感激上天讓我們來到這個世界,來到父母身邊,享受他們對我們無微不至的呵護。感恩,就像是一團溫暖的火焰,在我們饑寒交迫時感受到溫暖;感恩,就像是一絲明媚的陽光,讓我們在黑暗之中感受到光輝與幸福;感恩,就像是一縷和煦的微風,滲入我們的靈魂,給了我們慰籍與力量,鼓舞着我們負重前行。

  大愛無疆,在欣賞與感激人與人之間給予我們博愛與關懷的同時,千萬不要忘記說一聲“謝謝”,千萬不要忘記去感恩那些給予我們力量的人,是他們在我們的背後默默地支持我們,鼓勵我們在曲折的人生道路上繼續前行。鼓勵我們向著困難前進。

  懂得感恩,學會感恩,讓我們的世界更加輝煌燦。

  遼寧省凌源市朝陽街小學四年級:於欣禾



懂得感恩,學會感恩 標籤:懂得感恩作文 學會感恩作文 學會感恩父母作文 要學會感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