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童年的記憶300字作文

童年的記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童年是一首永遠不老的歌,童年是永遠流消的河。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豐富多彩的童年生活。然而伴着無數快樂的時光,童年已經從我們身邊悄悄溜走了,隨着時間的流逝,那些有趣的童年往事,你還記得嗎?只要翻開回憶的篇章,你就會感到格外熟悉,格外溫馨。

  我們都曾經擁有一顆純真的童心。回憶童年時代,你是否覺得這世界很神奇?你是否覺得生活的天氣遼闊廣大?你心中是否也會有許多為什麼?覺得這個世界充滿疑惑、同時我們深信:童年的你也愛學愛問愛研究。

  童年,美好的童年是一段多麼值得回味的時光啊!真是沒有想到一位令我們尊敬的大作家馬克吐溫,童年時居然也做過這樣的傻事,真讓人忍俊不禁。其實,每個童年都會有一段可笑的經歷,不是嗎?無論是野心勃勃還是丟人現眼,都算不了什麼,因為童年都是歡樂。

  柯城區實驗小學六年級:吳涵



童年的記憶 標籤:童年的記憶作文 年的記憶作文 封鎖的記憶作文 在我的記憶深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