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放飛童年的記憶450字作文

放飛童年的記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放飛童年的記憶

  看着自己小時候的照片,我不由自主的想起了我小時候的趣事。

  聽媽媽說,我那時才1歲多,我從大姨家裡搖搖擺擺的走出去,陽光明媚,大姨在院子里擇菜,我一邊咿咿呀呀地竭力想說出更複雜的話,一邊靠近大姨腳邊的那堆菜。

  我把菜抓在手裡,看了看大姨擇菜的樣子,準備幫幫大姨,也就是模仿大人幹活。不想用力過大,倒是把香菜給“五馬分屍”了。

  大姨看了看,並沒有說什麼,我到心安理得的得寸進尺。我又將一個圓滾滾的茄子抱起來,像一個小特務一樣,東瞅瞅西看看,悄悄地走進屋子裡,將茄子猛的扔進水缸里。“撲通”一聲,水花四濺,見得我滿身都是。

  這次,我發出的響聲引起了大姨的注意,大姨急忙進屋,只見我身上被水濺濕了,我才不管這些,我的小手已經在水缸里玩水了。大姨趕緊給我換上乾淨的衣服,這才去“搶救”水缸里的茄子。

  我長大了才明白,我做了一件多笨的事呀。現在還忍不住捧腹大笑,那時候大人幹活,我幫倒忙,瞎起鬨唄! :

放飛童年的記憶 標籤:童年的記憶作文 年的記憶作文 封鎖的記憶作文 在我的記憶深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