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星並不遠,夢並不遠400字作文

星並不遠,夢並不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該不該擱下重重的殼,尋找到底哪裡有藍天。 

  我是一隻蝸牛,蝸牛註定一生會負重而居。從小,我一直在羨慕貓的輕靈和兔的矯捷,而自己,什麼都沒有——除了背上一直伴隨着殼。 

  有一天,醒來忽然發現陽光照在自己身上會如此溫暖。我感到了心中的悸動,我要去尋找我的夢,尋找終日可以享受到陽光的地方。 

  隨着風輕輕地吹,經歷的傷都不覺得疼。 

  已經是第5天了,看着身後自己走過的路程,很遠,很遠。似乎可以略去不記,我開始擔心:那裡?可不可以到達? 

  一陣清風適時地吹來,夾雜着陽光的味道,我的夢!我看了一眼聖地,不是海市蜃樓的幻景,只是我肯不肯努力而已。 

  我清楚地記着我的夢想,那雪白的山峰上一定有終日的陽光,美妙的星光。 

  小小的天,有大大的夢想,重重的殼裹着輕輕的仰望。 

  那瞬間米黃色的殼在陽光下泛出星星點點的光芒。可是,一片樹葉飄過,慘淡而沒有生氣。蓋住了我的殼,我希望找到陽光,可一切都是徒勞。 

  終於,我爬上了山峰,在陽光的照耀下,我的宿命改變了。我看着天空,上面寫着:星並不遠,夢並不遠。

星並不遠,夢並不遠 標籤:古人不遠作文 我並不孤單作文 並不是作文 並不孤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