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微笑,讓我來守護【一(no.1)】倒霉的遇見!1200字作文

微笑,讓我來守護【一(no.1)】倒霉的遇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末憶離?誰是末憶離!?”一少年的聲音頓時在空中炸開。 

  “我!”我循聲望去。 

  oh, my god!好耀眼的帥哥!拜託,沒事就不要長得真么帥嗎?!栗色的頭髮,在風的吹動下飛舞,帶有殺氣與寒氣的眼睛直瞪着我,高高的鼻樑,櫻桃般的嘴唇微微張開,只可惜,面無表情,像塊鐵板! 

  “微笑王子我愛你!就像老鼠愛大米!”一群花痴蜂擁而上,把我徹徹底底淹沒! 

  “讓開。”好冷的聲音啊!就像是冰窖。 

  花痴全場寂靜,迅速避開一條道。 

  花痴甲不顧一切瘋狂大叫:“微笑王子我愛你!” 

  依然寂靜…… 

  “微笑王子”慢慢走向花痴甲,寒氣散發的不可收拾,“你,可以離開了。” 

  “啊!王子,不要!”花痴甲絕望的大哭。 

  “我的話不想重複第二遍。”聲音依舊冷漠無情。 

  “嗚嗚嗚……”花痴甲瘋狂的跑出了教室。花痴乙居然不要命跟上去! 

  “你,也不用回來了!” 

  那花痴乙立刻瘋跑掉,消失在我的眼前。 

  全場再一次寂靜…… 

  “你叫末憶離?”他向我走來,斜了我一眼。 

  “是、是。”我不由得後退了一步。 

  “跟我走。” 

  “去哪兒?!”不說明白就想讓我這個美麗、善良、清純、可愛的女生跟你走嗎?! 

  “……” 

  “喂!”我的手突然被握住……握着我的手,好溫暖……啊!末憶離,你沒救了! 

  “去哪裡?!” 

  “……” 

  可惡!你當本小姐的話是空氣嗎?!完全置之不理! 

  “噴——”我似乎是撞上什麼東西了,弄得我手臂好痛。 

  剛才下地我閉上眼睛……當我睜開眼的時候,發現我正坐在一條紫羅蘭色的沙發上,屋子裡燈火通明。 

  “這裡是學生會,報到。” 

  “什麼?!”有沒有搞錯?!天哪,報到也值得你把我硬拽過來?你說清楚不久可以了嗎? 

  “微笑王子”一個華麗的轉身,坐在一條黑色的轉椅上,手握一直純銀的鋼筆,問到:“姓名。” 

  怎麼會有一種進了監獄的感覺? 

  “你不是知道么?剛才叫我名字的難道是鬼嗎?”哼,還王子呢,簡直是白痴。 

  “廢話少說。姓名。”他面無表情,說的話冰冷的,讓人不寒而慄。可他握筆的姿勢卻十分的帥氣。 

  “末憶離。”哎,誰讓我有帥哥過敏症呢? 

  “年齡。” 

  “花季少女。現在正是我的青春年華!”哈哈,我的口才還真是好啊! 

  “請不要浪費我的時間!到底多少歲!”那塊“堅冰”終於有了一絲絲的融化。怒火燃燒在他的話語中。 

  “十六!”哼!看看誰的語氣更硬! 

  …… 

  一番的“嚴刑拷打”,我終於敗下陣來,那塊堅冰的冷,是與生俱來,就算是火也不要想將他融化。 

  “好了,你可以滾了。”他突然抬頭,用那雙迷人的眼睛看着我。 

  “怦——怦——”心跳加快……唔,末憶離,再花痴你就去死! 

  回到女生宿舍,韓羽菲立馬朝我撲過來:“玻璃!” 

  “額……”我笑了笑,“菲,可以告訴我那個什麼‘微笑王子’的資料嗎?”我軟軟的躺在自己的小床上。 

  “恩?那你可就聽好啦!”菲雙手插腰,擺出一副大俠的樣子。

微笑,讓我來守護【一(no.1)】倒霉的遇見! 標籤:倒霉的一天作文 倒霉的星期天作文 倒霉的事作文 倒霉的日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