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用微笑去面對600字作文

用微笑去面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一個微笑,給了我面對困難的勇氣;一個微笑,成為我自信的源泉;一個微笑,會是我一生的驕傲。

  風兒依依,楊柳青青,此處風景正逍遙。我,漫步在寬闊的河堤大道上,眺望遠處悠悠重山。迎面吹來陣陣春風,像母親的手撫摸着我。拭去了我心中的憂傷。

  老師公布了分數,全班歡呼雀躍,我也如此。因為我們大家都得到了一個理想的成績,我更是“更上一層樓”。推開那扇綠門,我手捧試卷,滿心歡喜的打開父親的房門。將試卷平擺在他面前,本以為父親會喜出望外的鼓勵我。可父親的話卻令我大吃一驚。“總是這麼驕傲,得到滿分了嗎?沒有就再回去好好用功。”

  面對這突如其來的打擊,我再也忍受不住心中的委屈。憤恨的淚水頓時奪眶而出,我轉過身去,碰門而出。一路上不顧行人的驚詫,來到這熟悉的河堤大道上。父親根本不理解我的心,其實,我只想讓父親給我一句鼓勵的話語,一個慈愛的目光,父親卻又誤會了我。有時,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有時,我真的不解。“父親為什麼總是這麼嚴厲?要知道,哪怕只說一句:繼續努力。我的心裡就會有一絲滿足啊。”

  遠處的水島上,飛鳥漫天遍野,圍繞着小島。自由自在,無拘無束,不亦樂乎。我感覺這小島就猶如他們的父親,永遠都在一個角落,靜靜的為它們守候。又彷彿聽到了島兒鼓勵的話:“孩子們,盡情的玩耍吧!累了,就回到父親身邊,好好的休息、放鬆。鳥兒們傳來嘶嘶的鳴叫,它們在回應自己的父親,感受那濃濃的父愛。

  我笑了,明白了父親的話,也看到了父親的心。其實,那話雖深沉,可心卻隱藏着深深的愛,他也在默默的給予自己的孩子力量。

  給自己一個微笑,生命就會變得燦爛美好!

  初一:楊一鍇



用微笑去面對 標籤:用微笑面對生活作文 微笑面對失敗作文 微笑面對作文 微笑面對一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