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微笑天使”300字作文

“微笑天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我給大家介紹我家的“微笑天使”----偶家老姐。 

  偶家名副其實“微笑天使”!可能她是世界最愛笑的人吧!如果我給你說她因笑而出醜的畫面,我相信你一定會笑掉兩顆大門牙的!不信啊,不信我就給你講講。 

  那次張俊來我家玩。當時,我們在玩“整人小遊戲”老弟苦想,怎麼來整咱們,“叮”想出來了。小弟拿來一個“世界上最香港腳”穿過的襪子,我偷偷看著錶弟,不對勁,馬上跑去書房躲着看好戲! 

  小弟跑到老姐前面去說:“大姐姐,送你個東東!”老姐(笑):“嗯,真乖!”老姐拆開禮物盒。“啊----”老姐拿起臭襪子(笑):“謝……謝你的……臭襪子……禮物”小弟一聽,頓時暈倒在地上,老姐(笑):“不行了,我要出去透氣!”“等等……我”小弟一聲。

  躲在暗地的我笑的在地上打滾,哈哈哈哈,老姐啊老姐,你真有趣!

“微笑天使” 標籤:微笑天使作文 天使的微笑作文 微笑作文 微笑面對失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