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從一個微笑開始300字作文

從一個微笑開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白雲飄飄網作文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地球上的靈氣,從一個微笑開始。微笑,使我想起那幅美麗的油畫《蒙娜莉莎的微笑》,只要你認真,用心地去欣賞,蒙娜莉莎的那個微笑會讓你從陰影中走出,微笑就像是我們生命中的一大部分,是我們的財富之。

  微笑,是一種禮貌,給人留下好印象的基礎。

  微笑,是一種神奇的藥方,給人一種安全感。

  一個不會懂得微笑的人可能擁有地位、金錢、名譽、權利,卻不一定會懂得內心的寧靜和真正的幸福。我曾在痛苦中說過:“真正的微笑,是在痛苦中揚起嘴角”。我曾在難過中用過的:笑一笑,沒什麼大不了。我曾在傷心中想過的:人生,從一個微笑開始。

  表面的微笑,並不代表內心的快樂,但是這至少給人最起碼的尊重和禮貌。他人的微笑帶來理解,自我的微笑則是心靈的凈化劑。忘記微笑是一種嚴重的生命疾病,懂得微笑是一種快樂的享受。

  人生,從一個微笑開始。

  鰲頭中學802班:洪一媛



從一個微笑開始 標籤:從一個微笑開始作文 一個微笑作文 給生命一個微笑作文 給我一個微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