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今天你微笑了嗎800字作文

今天你微笑了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微笑,似蓓蕾初綻。 

這朵花,植根於美好的心靈。 

  ——題記 

微笑是冬日裡的一片陽光,她會使饑寒交迫的人感到人間的溫暖;微笑是沙漠中的一泓清泉,它能給跋涉者新生的希望和奮鬥的力量;微笑是一首飄蕩在夜空里的歌謠,它能使孤苦無依的心靈得到慰藉;微笑是一場久旱后的甘霖,它能使枯萎龜裂的心田受到情感的滋潤。 

 我們常常忽略自己已經擁有的寶藏,親情和友情更使我們麻木其中。也許眼神能帶去安慰,也許微笑能化解陰雲,傳遞給你一些陽光,一些希望。當地震的陰影劃過汶川的時候,看着電視里的你獨自流淚地在倒塌的房屋邊徘徊,失去父母的小女孩,我真的很想對你微笑,讓你知道其實你並不孤獨,讓你知道微笑的力量。一個微笑的力量究竟有多大?你可以從我的微笑間讀出希望,讀出力量。 

 曾經有這樣一個故事:有一位婦女因為在公司做錯了事而被上司指責,回家后大罵了打破杯子的保姆,當保姆沒好氣的去扔碎杯子的時候不小心砸到了路人,路人在醫院的時候因為護士弄疼了她,而大聲指責了護士,護士回到家后因母親沒有燒和她口味的菜而和母親爭吵,但母親只是微笑着對她說:“孩子,媽媽明天一定會燒合你口味的菜。”護士最終被母親的微笑所感化了。她沒有再多說什麼,只是靜靜地和母親吃完了這頓飯。不要讓仇恨在你我之間傳遞,讓我們用微笑來面對人世間所有的苦痛與磨難。 

 微笑,它滲透在我們生活中的點點滴滴,而人生的酸甜苦辣也就存在於這平平淡淡的經歷之中。生活應充滿微笑,讓微笑欣慰於我們的成長,讓這無私的感動掃去你在外面奔忙的塵土,掃去你頭上的根根白髮。對他人微笑,送去我們的理解與支持。 

在沒有鮮花的日子裡,在沒有陽光的陰天中,讓我的微笑成為你的動力,讓我的微笑支持你走過每一個苦難的日子,讓我的微笑渲染你的黑白歲月。有了微笑,才讓我在孤獨無助的日子了感受不到一絲落寞,才讓我在寒冷的季節里感受不到一絲的冰冷,也讓我在烏雲過後的天空中感受不到一絲的陰暗。 

 同學,今天你微笑了嗎?

今天你微笑了嗎 標籤:請你微笑作文 你準備好了嗎作文 是我錯了嗎作文 我錯了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