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微笑復仇(一)1300字作文

(^-^)微笑復仇(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這是個復仇的故事, 

  這有不僅僅是個復仇的故事, 

  這也是個悲情故事, 

  這有不僅僅是個悲情故事, 

  我就是這個故事的幕後黑手,我叫念若華,你們也可以叫我阿殆,是我利用友誼策劃了整起報復事件。 

  從現在起,我會將我所有的報復過程都用文字一點點的記錄下來,倘若今後我因報復而喪命,至少還有這些文字來證明我所做的一切都是有苦衷的。 

  我的本性並不壞,沒有哪個人天生就是冷血的,雖然我現在的心是冰冷的! 

  我的復仇很簡單,主要就是針對一個人——一個比我大一歲的人。然而我為什麼要去針對他,其實質是為了另一個人——一個我所愧疚但又十分愛的人。 

  雖然復仇計劃很簡單,但是實施起來卻異常的困難,僅憑我一個人的力量根本無從下手。於是我想到了一個人——飛雪,或許她可以幫我。然而她確是我最好的朋友,如今我便要利用她對我的信任去實施我的復仇之計。 

  我可能真的很壞吧,為了自己的利益要去犧牲別人的幸福,但我確實是被逼無奈的,比起好友那個所讓我愧疚的人更讓我心痛、如果一切都沒有開始過的話那該多好,或許我現在應該會很幸福吧,根本不必大費周章的去傷腦筋,由此可見我心中的憎恨積怨是多麼深! 

  我,念若華,僅僅十四歲的少女,就因為連勝那個壞蛋不得不比常人更悲哀的活着,下面我就開始向大家講述那讓我畢生難忘的下午: 

  一個異常晴朗的下午,像往常一樣走在林蔭道上,心裡有着說不出的甜蜜,因為我知道遲塵——對我最好的人,今天休假必定會來接我(^-^)。果然,在林蔭道的轉口處我看到了他。 

  一身藍色的休閑服就那樣靠在白色的牆邊,陽光透過他栗色的碎發,很是引人矚目,看見我走了過來立即湊上前來幫我拎書包。這是他的慣性,也可能是因為他是我哥哥的緣故吧,所以才對我這麼溫柔(^~^?) 

  快要到家的時候,只差一條小巷子的距離,突然間哥哥被幾個凶神惡煞的人擋住了去路,我知道又是那幫醜八怪!不過對於哥哥來說這些人並不需要害怕,可是隨着一聲“啊”的尖叫我便被一個大個子的人勒住了脖子,他尖聲的笑着說:“你可比他好收拾多了”,接着他便精神失常似的拿出打火機開始燒我的頭髮。 

  當時我被他勒的緊緊的根本無法動彈,害怕一時間侵入了我的大腦,血脈開始膨脹,就像一隻任人宰割的獵物。我顫抖着身子哭了起來:“哥~救我!” 

  在一旁的哥哥急了,立即停止了打鬥前來救我。可是,一聲“啪”的聲響,是磚頭落地的聲音,清晰地看見磚頭上沾着血跡,哥哥的後腦在不斷的流着血,鮮血劃過他那白皙的肌膚。 

  瞬間,我慌了,我急了,有那麼一剎那我感覺整塊天都塌下來了。我發了瘋一般的掙脫了那人的束縛。大哭着跪倒在到在一旁的哥哥,趴在哥哥的胸口上無力地喊着“救命,救命”…… 

  模糊的雙眼望着那幾個落荒而逃的背影,我發誓就算有一天自己變成瞎子也要永遠記得他們的樣子。 

  就在那樣一個下午哥哥離我而去,也就是從那一刻開始我討厭了晴天。 

  我知道那幾個人是一個叫連勝的手下,雖然事後幾個肇事者被抓,但是,我知道只要連勝還在一天,哥哥的亡靈就不得安息。 

  當年我十二歲,也就是說我花了兩年的時間來策劃這一起報復事件,我絕對不會讓我的心血付之東流,絕對不會! 

  哥哥,等着吧!殆殆會為你報仇的!

(^-^)微笑復仇(一) 標籤:復仇作文 微笑作文 微笑面對失敗作文 一個微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