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那“三不誤”表姐600字作文

我那“三不誤”表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一雙大大的眼睛,一張櫻桃小嘴,不算白的皮膚,不胖不瘦的身材,雖不能進入美女的行列,但也不至於淪落到醜女隊伍的表姐,可真是一個“三不誤”的人。哪“三不誤”呢?那就請聽我細細道來。 

 表姐是一個不管發生什麼事,都不誤吃飯的饞貓。 

 有一次,舅舅們來我家做客,可正當表姐望着一桌豐盛午餐,口水“飛流直下三千尺”時,媽媽卻嫌我們小孩麻煩,舀了一些菜打發我們三姐妹去廚房裡吃,表姐戀戀不捨地將屁股從椅子上移開,“滿懷深情”地回過頭來望望,媽媽見她那副捨不得的樣兒,只好留她在餐廳里吃飯,表姐的面部表情一下子“由陰轉晴”,津津有味地吃起來…… 

 這只是她的“第一不誤”,要想徹底了解她,還必須聽我慢慢講完。 

 表姐另外一個“不誤”就是“愛美不誤”,她一天中大約三分之一的時間都是在衣櫃和鏡子前度過的,先是從衣櫃中選出中意的衣服,然後換上,在鏡子前瞧了又瞧,看了又看,正面、側面、背面,一點兒也不馬虎。正因為如此,表姐經常遲到,也免不了被老師狠K! 

 有一次,表姐起床起晚了,但為了她的美麗不打折扣,她絲毫沒有縮短在鏡子前打扮的時間,可又因為嘴饞,她“堅持”吃過早飯再去學校,結果可想而知。 

前兩個“不誤”不算優點,但最後一個“不誤”可是一個大優點,那就是表姐全身上下最“閃光”的一點——“學習不誤”。雖然她嘴饞和愛美,但這根本沒有影響她的學習。在班上,她刻苦學習,成績始終名列前茅,經常受到老師的表揚。在家裡,她也對書愛不釋手。 

 這就是我那嘴饞、愛美、愛學習“三不誤”的表姐。

我那“三不誤”表姐 標籤:磨刀不誤砍柴工作文 “三八”節的禮物作文 我那作文 我那美麗的家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