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愛畫畫的表姐350字作文

愛畫畫的表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愛畫畫的表姐

  金華東苑小學三(10)班

  我有一個愛畫畫的表姐,她叫吳愛貝,她畫的漫畫人物栩栩如生,而且表姐畫起畫來十分投入,畫的連飯都忘記吃,你如果不相信,請聽我往下說。

  記的事情發生在去年的夏天,表姐來到我家,放下行李便進屋畫起畫來,中午,吃午飯前,我吃力地把一個個小碗擺好后,我就大聲叫起表姐,可我一遍一遍的叫,也沒聽見表姐的一聲回應,我跑進房間一看,只見表姐正在專心致志地畫著:“表姐,該吃飯了!”啊!嚇死我了,這麼早就吃飯?我好像剛剛畫呀!我又好氣又好笑,心想:都這麼一個上午了,還說剛剛畫。

  真是個畫畫謎呀!要是叫我餓着肚子幹事,讓我死憋硬熬也熬不住呀,而你呢?也真是廢寢忘食呀!你瞧!我的表姐就是這樣一個愛畫畫的人。

愛畫畫的表姐 標籤:我愛畫畫作文 我的表姐作文 一幅漫畫的啟示作文 漫畫的啟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