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給表姐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給表姐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親愛的表姐:

  你好嗎?

  自從你去鄭州后,我再也沒有見過你了,我好想你呀。你那的學習環境怎麼樣?吃的好不好?有沒有感冒?有沒有想過你的家人……我很榮幸能和寫信,你知道嗎,我的第一篇作文《青蘋果似的童年》在作文網上發表了呢。看來我的努力沒有白費,自從發表后,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是有點誇張),因為我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等到這一天了,這次的寫信原始於那次發表的作文,我充滿了自信,從那次以後我會寫完作業就打開電腦看一看,連飯都顧不上吃,因為迷上了作文,那次“害”得我忘記了吃飯,半夜起來肚子咕咕的叫,於是就偷偷的到客廳里翻衣倒櫃的找東西吃,第二天,媽媽看見了以為家裡來了小偷,多虧我解釋了,才免了媽媽的“大驚小怪”有意思吧!

  快期中考試了,我現在要加倍努力,考得好成績,為了祝我考得好成績,為我祝福吧!

  祝:
學習進步,心想事成!

   等你回信的表妹4月19號

 五年級:丫丫喋喋

給表姐的一封信 標籤:給表姐的一封信作文 給表妹的一封信作文 給表哥的一封信作文 給表弟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