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天外來客400字作文

天外來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幾天前,我家的陽台上來了一位“小客人”——一隻小鴿子。

  小鴿子的羽毛潔白無暇,真是一隻漂亮的雪鴿!它的兩隻眼睛呈琥珀色,瞳仁熠熠發光,透着靈動的神采。頭上聳立着一撮雪白的羽毛,像戴在頭頂的桂冠,可神氣了!

  這隻小鴿子每天都來我們家落腳。我一發現它,便跑進廚房,在米袋裡抓出一把米撒在陽台上,等它來吃米。可我等了好久,它卻只在一邊“咕咕”叫,並不過來。我只好默默地走開了。

  當我再次來到陽台上,卻發現米粒都失蹤了!只見小鴿子在一邊慢條斯理地梳理羽毛。我心想:一定是小鴿子趁我不注意時偷吃了!

  我決定試探它一下,又放了一把米在原處。我悄悄地躲在窗戶後面,密切關注小鴿子的動靜。只見它轉動着脖子,彷彿在勘察情況。過了一會兒,它“咕咕”叫着,撲棱着翅膀飛到米粒前,連啄幾下,吃光了所有的米粒,又拍拍翅膀飛到一邊,假裝沒事一樣,繼續悠閑地梳理着羽毛。我樂了:這個聰明的小東西!

  多可愛的雪鴿啊!我真喜歡這位“天外來客”,希望它常常來我家作客!

天外來客 標籤:來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