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關於清除白色垃圾的建議書600字作文

關於清除白色垃圾的建議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尊敬的各位華安縣人民: 

  你們好! 

  不知道大家發現了螞?我們的生活中處處隱藏着這樣一類產品——塑料袋。菜市場、超市、乃至服裝店裡,都有它們忙碌的身影。然而,大家可能都沒有注意到這一點:很多人用了塑料袋后,就將它們隨意丟棄。這給華安縣的容貌帶來了很不好的影響。 

  為此我總結了幾個原因: 

  一是塑料袋比較廉價,大家可能普遍認為一個塑料袋值不了多少錢,因此就無所顧忌地浪費塑料袋。 

  二是環保意識不夠強,群眾大多都是圖方便,為了省走幾?i路,而不把塑料袋投進垃圾桶里。 

  為了保持街道整潔,為我們創造一個良好的生活環境,我提出以下幾點建議: 

  一是生活中少用或不用塑料袋。 

  二是保證自己不隨便丟棄塑料袋。 

  三是積極宣傳白色垃圾的危害,勸說別人也不要亂丟棄。 

  四是利用休息日,組織一些好友到街上揀拾被人遺棄的塑料袋,給大街做個美容“手術” 

  五是可以學習一些發達國家的做法。如學習日本把垃圾進行特殊處理,使其變成纖維,最後做成服裝進入市場。這樣即使塑料袋不破壞環境,甚至還能盈利。 

  華安是我出生成長的地方,我愛這裡,希望大家和我一樣,一起為這個小縣城的環保工作出一份力。 

  祝大家: 

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建議人:胡潔穎 

  2008年11月13日

關於清除白色垃圾的建議書 標籤:白色垃圾作文 給母校的建議書作文 給校長的建議書作文 環保的建議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