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獨處的審視300字作文

獨處的審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儘管你很願意多一會的陪伴,可是漸漸地,你終於明白,有時候還是需要狠心一點兒的拒絕。

  人是需要孤獨的,因為有一些學習,只有在獨處時才能更好地提醒自己去完成。

  就像閱讀,就像寫作,就像做一些深造的學習。

  你很明白自己想陪伴他們,即使這些陪伴已經深入在生活中的點點滴滴,但是人必須要擠出一些獨處的時間。

  唯有那樣的時刻,你才有機會去審視自己。

  你可以默默地做家務中思考,你可以在一個人靜靜洗漱時沉思,你可以打開電腦寫下自己想寫的文字,點開網址開始自己需要學習的課程。

  只有這樣的時候,你才真正地明白,這是你必須做的,且是非常有必要的。

  太多的同伴,在你漠視時間的時候,獨自暗暗地努力成長,現如今早早地把你甩在了幾條街后。

  所以,當看清現狀,你明白,你並不是在追趕他們,只是在填補自己落下的努力與成長。



獨處的審視 標籤:獨處作文 開在記憶深處的花朵作文 記憶深處的童年作文 留在記憶深處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