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大自然的審判900字作文

大自然的審判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大 自然的審判 

  小明是一個五年級的小學生。 

  一天,小明走在放學的路上,他哼着小曲,心情十分高興。突然,在他的眼前出現了一個黑洞。瞬間,他就被強大的引力吸了進去…… 

  過了不知多長時間,小明醒了過來。他這才發現自己躺在大理石地板上,眼前擺着幾張桌子,最高的那桌子上面還擺着一個金鎚子。這儼然是一個法堂。“升堂!”隨着一聲高喊,一個身穿大袍、長着長鬍子的人出現了。他就是大自然法官。小明很害怕,趕緊躲到門後面,探出頭來查看情況。 

  首先,大樹出場了:“法官大人,我們都是好人,跟人類無冤無仇,可是他們卻總是砍伐我的兄弟姐妹,青山都快被他們看成瘌痢頭了。等風沙來了,他們居然還怪我們不好!您可要狠狠審判他們呀!”大自然法官皺了皺眉頭:“下一個!”“法官大人!”這次代表所有野生動物的老虎一瘸一拐地上場了,“我們從來都沒有主動傷害過人類,可是自古以來他們都在獵殺我們,就連我也被打殘了一條腿。更可氣的是,為了得到我們身上的皮,有的兄弟還沒被打死就活生生地剝掉了皮……嗚嗚……”身為百獸之王的老虎現在也是眼淚縱橫。大自然法官的眉頭皺得更緊了。還沒等法官發話,一旁的河流說話了:“法官大人,我們給人類提供生命之源——水,還幫他們灌溉田地,可是他們不僅不感謝我們,還亂扔垃圾,破壞水源。我肚子里的小魚、小蝦都死了,我還經常胃痛。請您評評理啊!”“法官大人,您看我碧藍的身體被人類的工業污染成這樣了!”藍天抹着眼淚說。“法官大人……”“法官大人……”“夠了!”法官大人一聲怒吼,使勁敲了一下鎚子:“人類因罪行嚴重,被判8億年有期徒刑,並且會受到洪水、地震、颱風、海嘯、雪災等嚴厲的處罰!還有,在這幾年內,人類要把生態環境還原到原來的樣子!”“法官英明!”“法官英明!”下面一陣歡呼。小明越聽越害怕,竟然大叫了一聲:“不要!”這一叫,不要緊,這可驚動了場上所有的人。“可惡的人類,你在這裡幹什麼!”小明面對一張張猙獰的面孔,害怕得一下子癱在地上。就在這時,又是那股神秘的力量,把小明吸了回去…… 

  小明再次醒來后,發現他又回到了剛才的放學路上。他這才想起剛才發生心驚膽戰的事,低下了頭,陷入了沉思……

大自然的審判 標籤:大自然的啟示作文 來自大自然的啟示作文 大自然的歌作文 大自然的音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