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表妹400字作文

我的表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表妹  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五(3)班 范敏佳  

  我有一個表妹,小小的眼睛,高高的鼻子,還有一頭烏黑的頭髮,跟我就像是一個模子里刻出來的。

  嘮叨——每次我到她家去玩,她總是問我“老表,你為什麼不來看我,不是說好星期五來看我的嗎,怎麼星期天才來看我?”她就像我的老媽一樣,從來不讓我耳根子清靜。我經常對她說:“你又不是我的老媽,幹嘛對我大呼小叫的,也不讓我耳旁清靜點,是不是想逼我使出獨門絕招!”“不敢,不敢。我又不是你的敵人,有話好好說,好好說!”表妹小聲地對我說。

  逃命——表妹和我一樣瘦瘦的,像一根火柴棒。在吃飯時,外婆經常對我們說:“兩塊‘小排骨’,今天一定要把飯吃完。否則,後果不堪設想!”外婆手裡還有一跟藤條,這可是她的秘密武器。我最怕外婆的棒打“排骨腿”,只好拿起一碗飯來,把飯吃得一乾二淨。可是表妹不怕外婆,一邊跑,一邊叫“我不吃,我偏不吃,打死也不吃!”說著表妹跑到外公身邊。外婆拿她也沒了轍,只好束手無策。

  我的表妹,很可愛,也很調皮,讓我很喜歡,有時又很討厭。

我的表妹 標籤:我的表妹作文 可愛的表妹作文 我的小表妹作文 我的表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