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表妹400字作文

我的表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瞧,瞧你又把衣櫃翻亂了……”外婆一打開她的話夾子,就沒完沒了了。我站在一旁幸災樂禍,看外婆收拾表妹。表妹扎着衝天辮,眼睛很打,睫毛翹的像彎彎的月亮。她眨巴着眼睛,嘟噥着櫻桃般的小嘴。“這麼喜歡穿裙子啊,看看看,現在都初冬了!”外婆嘮叨着。那件紅色小裙是表妹的最愛。聽外婆在一旁斥責,表妹不高興了,垂着眉毛,雙手擺在腰后,一隻腳還踏着地板,搖晃着身子。

  “快來向外婆道歉!”我勸道。“不!”表妹斬釘截鐵地回答道。眼淚已經在眼眶離打轉了,卻猛地一轉頭,一聲不吭。外婆也鐵石心腸,乾脆坐在沙發上生悶氣。“我沒錯,就是沒錯!”

  “哼——”只見表妹一扭頭,大步地向門外邁去,“砰——”地關上了門。起初我還擔心這個小傢伙再外面又什麼危險,會摔倒還是會……

  過了幾分鐘,表妹大搖大擺地上來了。我心想:一定是被折服了,不然怎麼?“喏”,她手裡拿着一包味精,甩着羊角辮,洋洋得意地抬着頭。“快向外婆道歉!”“不”。

  “砰——”又是一聲震耳欲聾的關門聲。

我的表妹 標籤:我的表妹作文 可愛的表妹作文 我的小表妹作文 我的表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