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表妹--王璐璇400字作文

我的表妹--王璐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表妹有個很好聽的名字,叫王璐璇,可我偏偏不叫她王璐璇只叫她小王,她才8歲,可是個名副其實的“電視迷”呢! 

 現在,在浙江衛視每個星期六和星期天都有放《喜羊羊與灰太狼》的動畫片,她就算是作業都不做也要一集一集全不放過。有一次,阿姨叫她寫作業,寫着寫着聽到了《喜羊羊與灰太狼》動畫片的開頭曲,她連忙打開電視機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看了很多集之後,阿姨進來要看看王璐璇在不在寫作業,只見王璐璇正在看《喜羊羊與灰太狼》把阿姨氣個半死,再看看作業本連一面也沒寫完,更加生氣了,拿起牆角的掃帚就要打她,可王璐璇正在看電視呢,根本沒注意到阿姨,阿姨走到她面前說:“幹嘛呢?還不寫作業去!不寫好,別想看電視!”說完就打了王璐璇,還把電視的插頭拔掉了,可是王璐璇還不死心,等阿姨走了,她馬上把插頭插上,又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 

 你肯定因為表妹王璐璇這麼愛看電視肯定學習不怎麼樣吧?呵呵,那你就算錯了,我表妹王璐璇的成績是很不錯的,常常得100分,在班裡也是數一數二的,得“三好學生”更是常有之事,怎麼樣想認識我的表妹王璐璇嗎?

我的表妹--王璐璇 標籤:我的表妹作文 可愛的表妹作文 我的小表妹作文 我的表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