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關心別人可以得到喜悅800字作文

關心別人可以得到喜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今天下午,表妹到我家來玩,不知不覺,已經到了晚上9點了。現在,表妹該回家了,可是天已經黑下來了,表妹本來就比我的膽子還要小,怎麼自己回家呢?我猶豫了一會兒,還是決定送表妹回家。 

  我輕輕推開門,一陣涼風撲面而來,我不由地打了個寒顫,我緊緊拉住表妹的手,然後把門關上,乘着電梯到了樓下。 

  我們走出陰森而恐怖的小區,到了大街,因為有燈,我門走的比較安心,可到了一個小馬路上,就感覺不一樣了——這裡一盞路燈也沒有,黑漆漆的一片,只有天邊的月亮,能借我們一絲月光,我帶着表妹藉著月光的餘輝壯着膽子走了一小段路后,表妹抓緊了我的衣袖,緊緊地挨着我,嘴裡還不時發出:“姐姐,我怕。姐姐,我怕。”我安慰她說:“沒事的,有姐姐在,不怕,姐姐會保護你的。”看着那路邊的大樹,不停地搖擺着它的枝葉,好像是一隻只魔爪正在向我們深來,又總覺得陰暗的角落裡彷彿隱藏着什麼東西隨時要向我撲來,渾身都起了雞皮疙瘩。一陣刺耳的鳥叫使得周圍的一切都顯得那樣的陰森可怖,而此時的我也已經毛骨悚然,連大氣也不敢出了。表妹急得哭了起來,大喊道:媽媽,你在哪?媽媽,嗚——”“不怕,馬上到家了。”我擦了擦妹妹的眼淚,又帶着她向前走去。過了一會兒,一個騎着自行車的人從我們身後擦過,嚇得我和妹妹都大叫了起來,兩人互相抱着,都不發出聲音。幾分鐘后,我緩過來了,用手輕輕地摸了摸妹妹的頭說:“妹妹,姐姐會保護你的,媽媽也會在家裡保護你的,所以我們不要怕黑,堅強的走回家,爸爸媽媽一定會表揚我們的。”“嗯。”妹妹聽話的點了點頭,我把妹妹扶起,上了路。突然,我想到了笛福說過的話:害怕危險的心裡比危險本身還要可怕一萬倍。我心裡不怎麼緊張了,牽着妹妹的手往姑姑家走去。忽然,一陣燈光照亮了我們的臉龐,我們先是嚇了一跳,尖叫了幾聲,後來我一細看便大叫道:“妹妹,看,是姑姑!”“啊!媽媽!”妹妹撲向了姑姑的懷抱。我鬆了一口氣,感到心裡非常愉快。我克服了恐懼,很快地就到家了 

  今天,我克服了走夜路的恐懼感,又懂得了關心別人是一件很愉快的事情。

關心別人可以得到喜悅 標籤:關心別人作文 種瓜可以得豆嗎作文 我得到了關心作文 喜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