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有多少人可以做到450字作文

有多少人可以做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歡迎教師投稿

  我7歲時,有一次搬家,搬到了一個兩居室,媽媽把小屋分配給我,讓我一個人在那裡睡。

  一天晚上,月亮很亮,它把朦朧的青光灑在地上。我睡不着,躺在床上打量着屋內的每一個物品。突然,我在一個柜子下看到了一個模糊的小圓點,似有似無。我從枕頭下摸出手電,照過去。原來是一隻小蟲子,它被柜子壓住了尾巴。媽媽也太大意了!它扭動着伸子,想逃出柜子的“五指山”。但它的力量太小了,沒有什麼希望。我很驚訝,從它被壓住到現在,應該有3年了,它是怎樣活下來的?

  幾天後,我發現了秘密。原來每隔一小會,就會有幾隻小蟲給它送吃的。三年裡,它的夥伴們都是這樣做的,它才活了下來。

  這隻小蟲子很倒霉,但它也很幸運。它倒霉是因為它被柜子壓住,它幸運是因為它有這樣一群小夥伴。它被柜子壓住,便註定它這一生會“碌碌無為”,可它的小夥伴們還是義無反顧地去照顧它。換做是人,有多少人可以做到?

歡迎教師投稿

有多少人可以做到 標籤:有多少愛可以重來作文 做到作文 我做到了作文 夢裡花落知多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