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愛音樂500字作文

我愛音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愛音樂 

  我愛世間的萬物,我愛地球上任何一種東西,但我更愛音樂, 

  音樂並沒有生命,但它確實非常神秘,就因為這種神秘的力量,使我愛上了音樂。 

  我愛聽各種音樂,國外的、國內的都喜歡聽,聽音樂使我認識了許多歌手:周杰倫、光良、劉歡、周筆暢……這些都是大家很熟悉的歌手,他們的歌真的非常好聽,他們的歌就像是一種心靈的安慰,非常親切。 

  每聽一首歌,就有不同的感受。當我聽到周杰倫唱的《稻香》時,我會勾起對童年的回憶;當我聽到林妙可唱的《歌唱祖國》時,我會心潮澎湃;當我聽到一些經典紅色歌曲時,我會熱血沸騰;當我聽到《北京歡迎你》時,我會為中國申辦奧運會而感到自豪……總之,我聽每一首歌曲,都有別樣的感受。我想;這也許就是音樂的靈魂吧! 

  每當我走進音樂世界,都有一種入情入境的感覺。歌曲訴說的故事,彷彿在眼前出現,還會跟着歌曲一起浮想聯翩。歌曲訴說著痛苦的事情,我也會因此而難過;歌曲訴說著高興的事情,我也會因此而高興。歌曲,總是蘊含著喜怒哀樂。可以說,聽音樂的確是一種享受。 

  漸漸到了六年級,學習幾乎佔用了我大量的時間,聽音樂成了一種奢侈的享受。但是,我不惜從中擠出一些時間來聽音樂。空閑的時候,就開始聽。聽音樂成了我無法割捨的愛好。我愛音樂的情感,從中流露了出來。 

  我愛音樂,它不但給了我快樂和心靈的安慰,更給人一種溫馨的感覺。

我愛音樂 標籤:我愛音樂作文 我愛祖國,我愛黨作文 音樂會作文 音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