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再見了,我的五年級生活(2)600字作文

再見了,我的五年級生活(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流年似水、轉瞬即逝,純真的童年時代就在這快樂的嬉戲中逝去,童年就在這一次次的離別與重逢中成為記憶,再一次說:“再見了,我多彩的五年級生活;再見了,我美好而寶貴的童年!” 

   周忠慰 

  周忠慰,你是我們班的笑星,是你使我們這個班集體每天都有着歡聲笑語,雖然,在老師眼中你很調皮,但在同學們看來,正是你的調皮才得到那麼多同學的喜愛,你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都使同學們笑個不停。我們班正是有了你這樣的笑料,才更加融洽,更加歡樂!

  趙旭龍 

  你和周忠慰一樣,同是笑星,不過,你比他輕鬆,你沒有老師安排的任何任務。你的學習不好,但你依舊快樂;你經常受的批評,但你不會傷心,你會去改正,當你再一次出現時,展現在老師、同學們面前的,是一個嶄新的你!希望你能保持你特有的風格,快樂、勇於面對……

   郭希同 

  你在我們班扮演着兩種角色,一種是笑星,給我們帶來快樂,一種是書獃子,讓我們敬佩。的確,你的故事每一個都可以給大家帶來快樂,可你從不放鬆學習,每次考試都是名列前茅。我成了你眼中的敵人,也許是因為你不願意讓任何人搶了你第一的寶座吧!

  管昊 

  從我們二年級同學到現在,我們的關係從來都是緊張的,你經常和女生作對,是我很討厭你,你甚至給我起了個外號“大青葉”。可到現在,我才發覺,我的生活中沒有你也就沒有了快樂。

  再見了,我的同學們,謝謝你們給我帶來的快樂,我的生活,因你們而精彩!

再見了,我的五年級生活(2) 標籤:年級生活作文 再見了,童年作文 再見了,同學作文 再見了,親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