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苦笑800字作文

苦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笑了,笑的誇張,笑的讓自己難過,這樣笑,一直笑到最後,我安詳的睡著了,眼睛是閉着的,但腦子裡是問着問題的,心裡又是無助與傷心的。當我直達原來我只是你生命中的一個過客,我那充滿期待的天使,就被風一樣輕輕的帶走了,什麼也沒給我留下,就只剩下一個短暫的夢,讓我繼續傷感和辛酸的夢。就連這樣我都還記得我們談笑風生的那些日子,而我也象今天這樣孤單的笑着,就象我知道結局會是一個墜落的西瓜一樣,片刻間紛飛在空氣一樣。

  我躺在床上,痴痴的,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始不正常了,除了發出難聽吼聲就,就是掩蓋不住自己的身體,像無法用語言表達感受一樣,我拽着被褥,全身在被子上來回翻轉,我不是在發瘋,只是比發瘋要開心,我的笑聲夾雜着憤怒,在一次又一次的笑聲中停止了動靜,是誰能讓我向幼小的青春發出抗議,我知道我又一次頂住了深夜裡的抽泣。身心疲憊中,我終於放鬆了自己,帶着點遺憾和追悔,向我愛過的風景說聲抱歉,我想你的美麗我是真的無法跨越,或許是你頭頂的那片藍天,總是讓我覺得你如此耀眼,我想大聲說,即使你頭上不是那片藍天,我還會給你的背景畫上一道彩虹,一道五彩繽紛的天。我離開的這片夢境,是我輕言的放棄,沒有理由去責怪一個天使。時間可以倒流的話,我會更加努力的塑造自己,但結果如何,誰又喜歡誰又如何,或許真的要看天意,或者是當我第一次踏入你夢境的感覺。一種習慣了而不被在接受另外一個習慣的人,真的是如此的單純,為何這樣的美麗又不是我的。或許最好的愛,就是那種習慣中形成的安全。給我一天的時間,我不能讓你習慣上我,而我會因為習慣了你而改變了我。如果一生之中和自己所習慣的在一起,那就是一種超越凡陳俗事的愛戀。這樣的感覺,連風都要吹滅,留下一個預言,告訴我要將夢於現實劃線。我的夢被風帶走,就象她腳踏實地的將我的胸悶帶來,我蓋好被褥,這樣靜靜的休息,休息。

  想起的那些愛情文章,原來他們都屬於作者自己,唯有自己有關係的就是自己苦笑自己。

苦笑 標籤:苦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