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海洋公園300字作文

海洋公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8月10日,我們參加了由河姆渡旅行社組織的港澳五日游。10日早上5:00不到我們集中后直駛寧波機場,然後再安檢,檢票……足足花了我們兩個多小時,隨後我們登上了飛機,經過了兩個多小時的顛簸,我們降落在美麗的明珠——香港。下午先來到海洋公園遊玩。海洋公園可真大呀!它三面環海,佔地87萬平方公米,是亞洲最大的海洋公園。 

  我們先乘了纜車來到山上,向下俯望,醉人美景,盡入眼帘。有瘋狂過山車,越礦飛車,摩天巨輪等大型娛樂項目。因為爸爸媽媽害怕,所以我壯着膽子獨自坐上了越礦飛車,繫上了安全帶,緊緊握住了扶手,車子也慢慢地移動了,突然,車子加速飛馳,我的心像兔子一樣砰砰亂跳,隨後來了一個急轉彎,天哪!我感覺自己好像要被甩出去了。又繞過了幾個彎后,車子終於停了下來,我下了車才發現自己手心上全是汗… 

  我們還在海洋劇場觀看了海獅和海豚的精彩表演,逗得我們開懷大笑!集合的時間到了,我們戀戀不捨地走向了出口。

海洋公園 標籤:海洋公園作文 游香港海洋公園作文 美麗的海洋公園作文 香港海洋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