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杭州極地海洋公園500字作文

杭州極地海洋公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10月18日我和同學一起去了杭州極地海洋公園玩。極地海洋公園裡有好多的海洋動物。 

  最先看到的是北極熊,巨大的北極熊在水裡自由自在的游泳,它還會仰泳,姿勢非常可愛,讓人既驚訝又覺得搞笑。幾隻身穿黑白兩色短外衣的企鵝一搖一擺的在冰上閑逛,兩隻穿着燕尾服的企鵝在不停“鬥嘴”,懶惰而有小巧的北極狐躺在地上,時而起來散散步,十分愜意…… 

  十一點半,我們去了海洋劇院觀看海豚、海獅精彩的表演。首先是一隻海豚從水中輕輕一躍而起,在天空中畫了一段美妙的拋物線緩緩落下,濺起了一層層水花,令在場的觀眾都興奮的歡呼起來。接下來是看海獅的表演,主持人選中了一名女性觀眾有幸與帥氣的海獅小夥子親吻,他們的表演也是很精彩。北海獅是海獅中體形最大的品種,公園裡的這頭北海獅只有兩歲,體重約200公斤。頂球、握手、鼓掌、親吻……它們有一身的絕活,我們大家都看得驚呆了。 

  “我是一匹來自北方的狼,走在無垠的曠野中,凄厲的北風吹過……”北方的狼,一對雪白無瑕的瑞士籍伉儷在齊秦滄桑吟詠的歌聲中,終於來到杭州安家了。狼哥哥艾羅體長1.2米,重40公斤,狼妹妹思思要苗條些。它們有一對綠瑩瑩的眼睛,黑暗之中閃爍,竟也有幾分齊秦的憂鬱。 

  時間過得真快啊,已經到了我們該回家的時候,我竟有幾分的不舍。那些可愛的小動物始終在我的腦海中浮現,呈現出一幅幅美麗的畫面。

杭州極地海洋公園 標籤:極地海洋世界作文 青島極地海洋世界作文 游極地海洋世界作文 海洋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