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海洋公園500字作文

海洋公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這是一個烈日炎炎的日子,清早,我們便來到了杭州海洋公園。海洋公園門口掛着一幅幅圖案,令我心中產生了一些幻想。裡面有海豹嗎?這裡有什麼奇特的魚嗎?會是鯊魚嗎?我懷着種種想象,進入了海洋公園。

  一進門,我就看到一條大型的魚,它的身上還帶有一些紅色的魚鱗,它擺動着巨大的尾巴,在水中悠悠地游着,一條條魚各種各樣,而且品種繁多,五花八門,真像親臨海洋,身臨其境。然後我進入了海底隧道,一條條活生生的魚在我身邊游過,令我賞心悅目。忽然一條大鯊魚在我頭頂上游過,一副危險重重的樣子。旁邊一條龐大的魔鬼魚在緩緩蠕動,彷彿在與前面那條鯊魚賽跑。美麗的珊瑚,有趣的魚類,它們在互相追逐,互相戲耍。

  接着,我來到了海龜池邊,那海龜大的驚人,小的有一個腦袋大,大的有一把太陽傘的的樣子,我拿來一片菜葉,小心翼翼地撕下一片,投入持重,一隻海龜終於禁不住美味的誘惑,慢慢地從遠處的礁石邊爬了過來,品嘗着那菜葉的鮮美。另一隻大海龜,好像眼睛不那麼好使,總是走錯方向。而它身邊的一隻小海龜,非常活潑機靈,總是能優先搶到食物,獨自悠閑地享受着。令我覺的害怕的是一隻在礁石上棲息着的黃色大海龜,它的眼珠子不那麼炯炯有神,可卻骨碌碌的轉着,用一種可怕的眼神望着我們。

  時間不早了,我們也踏上了回家的歸途,這一回,我不但認識了許多生活在海洋中的生命,更是體會了自己親自給海龜餵食的樂趣!



海洋公園 標籤:海洋公園作文 游香港海洋公園作文 美麗的海洋公園作文 香港海洋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