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香港海洋公園趣事900字作文

香港海洋公園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期末考試剛過,外公外婆和媽媽就帶我進行了一次港澳之旅,這可是我期待已久的願望呀。我最感興趣的地方就是香港海洋公園。 

  香港海洋公園位於南海之濱。我們從海濱樂園坐上登山纜車,往左看是蔚藍的海水,往右看是蒼翠的山峰,景色美不勝收,令人陶醉。以前我可沒有坐過這麼遠程的纜車,也沒有在纜車上看過這麼美麗的風景。蘇州樂園的纜車不僅路程短而且票價貴,而香港海洋公園的纜車可從來都是免費的噢! 

  到了高峰樂園,我們先是在熱帶雨林天地坐上橡皮筏,參加了一趟驚心動魄的激流探險,接着又到海洋世界的海洋劇場,觀看了一場非常精彩的人獸合演的獨幕劇。劇場里播放着優美的樂曲,海豚和海獅輪番登台表演,它們與馴獸員配合得十分默契。四頭海豚的動作整齊劃一,一會兒在水裡齊頭並進快速仰泳,一會兒從水下跳到半空跟頭連連,一會兒爬上舞台彬彬有禮地向觀眾打招呼,一會兒又在水面上把斜射的噴泉當成跳高的橫杆。海豚的表演贏得了陣陣掌聲。觀眾席上一位“觀眾”被馴獸員邀請到舞台上,他拒絕了海獅的親吻,但準備接受海獅的擁抱。可是剛走到海獅跟前,卻被“生氣”的海獅一把推入水中,急得這位“觀眾”不停掙扎,大喊“救命”。在舞台邊觀看演出的海豚立刻下水救人,成了“見義勇為”的英雄。然而搭救上岸的“觀眾”奄奄一息,仰卧在舞台上一動不動。闖了大禍的海獅為了將功補過,急忙對落水的“觀眾”進行“人工呼吸”,終於使這位“觀眾”轉危為安。 

  後來,我們又乘坐海洋列車從動感天地來到夢幻水都和亞洲動物天地。龐大的鯨魚,可怕的鯊魚,兇猛的鱷魚,一鱗一爪都可以看得清清楚楚。還有憨厚的大熊貓,敏捷的小熊貓,機靈的金絲猴,都在我們眼前展現出它們本來的面貌。 

  遊覽香港海洋公園,使我明白了保護環境的重要性。是啊!適合人類居住的地球目前只有一個,這可是地球上一切生物共同的家園哦 。各種各樣的動物,都是我們人類的鄰居和朋友。人類幫助了動物,動物也知道感恩;人類傷害了動物,動物也想着報仇。為了人類今後生活得更美好,我們有什麼理由不去好好保護環境,和動物大家庭和睦相處呢?

  (指導教師 林方蓉)

香港海洋公園趣事 標籤:游香港海洋公園作文 香港海洋公園作文 校園趣事作文 海洋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