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句話改變人生500字作文

一句話改變人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小學四年級的時候。我還常被媽媽說成是不懂事的小孩子,我決定要做一個懂事的好孩子。可是我一直沒辦法讓媽媽說一句:“你長大了、懂事了。”我現在已經12歲了,直到去年11歲,在即將到媽媽的生日時才真正地長大了。 

  去年3月11日,那天就是媽媽的生日了。我把我積攢了好幾個月的零花錢拿出來,去蛋糕店挑了個便宜實惠的大蛋糕。回到家,看時間還早,媽媽不會這下回來,就放好蛋糕,拿起掃把開始為媽媽回來看到一個驚喜而忙活起來。我先把地上掃個一塵不染,再拿來拖把開始拖地板,把每個角落都拖得光滑油亮,人在上面都可以照鏡子。我把地板拖完了之後看了看四周,覺得玻璃還很模糊就拿起抹布,站在凳子上擦玻璃,還把天花板上的蜘蛛網也掃得乾乾淨淨了。整個大掃除花了我2個多小時的時間,看媽媽快要來了,就收拾東西準備迎接媽媽。 

  不一會兒,媽媽就到家了,我打開門,做出一個請的姿勢:“媽媽生日快樂,Please。”當媽媽走進家門時,她一看見眼前的一幕,就驚呆了“哇,是誰把家整理得這麼乾淨啊!是不是我們的謝雨格啊?我們的謝雨格長大了,懂得孝順媽媽了。”我聽了心裡像喝了蜜一樣甜。 

  我那天終於長大了,終於成了一個小男子漢了,這就說明了我從不懂事變懂事了!

一句話改變人生 標籤:改變人生作文 一句話作文 我最欣賞的一句話作文 媽媽的一句話作文